3DS在日开卖 粉丝彻夜排队

【新唐人2011年2月26日讯】(中央社台北26日电)全球最大电玩游戏机制造商─任天堂(Nintendo Co.)今天开始在东京贩售3DS掌上型游戏机。在苹果公司(Apple Inc.)和索尼(Sony Corp.)夹击下,任天堂试图提振获利。

根据彭博报导,副店长Kazuhiro Kashiwagi表示,由于其他电子产品零售商预购的3DS已销售一空,因此约有2000位民众在东京秋叶原的Yodobashi Camera Co.购买3DS。有些电玩迷于台北时间昨天晚上9时就在店门口外排队,并藉由玩索尼PSP、iPhone和iPad来打发时间。

21岁的系统工程师Sachiyo Suma说:“我已经有DS和PSP了,但是3DS呈现的画面更生动,让我不得不买它。我等不及要回家开始玩了。”

消费者是否会对3D游戏买单,以及任天堂是否能成功复制DS热卖的盛况,3DS在日本的销售是首要指标。DS全球销售达1.44亿台。3DS的需求是任天堂社长岩田聪(Satoru Iwata)单挑苹果iPhone和索尼新款PSP,以及提振获利的关键。任天堂预测获利将创下6年来最低水准。

MF Global FXA Securities驻东京的分析师德菲鲍(Jay Defibaugh)在3DS上市前曾表示:“我预期3DS会销售一空,而且出现排队的人龙。”(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