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欧洲 德国政要名流齐祝贺

【新唐人2011年2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已抵达德国法兰克福,神韵将从这里拉开在欧洲巡回演出的序幕。这是神韵第四次光临法兰克福,德国名流政要纷纷表示祝贺,赞叹神韵给人们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好经历。下面请看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详细报导。

坐落在德国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是欧洲具有活力的金融大都会,被誉为美茵河畔的“曼哈顿”。法兰克福有幸再次成为神韵欧洲之行的第一站,人们都在期盼着神韵。

德国国会议员、基民盟国会党团副主席米歇尔•迈斯特博士发来贺信,赞叹神韵是无与伦比的经历:“去年我和太太有幸欣赏到了神韵艺术团的精湛表演。对于我们而言,那是一次无与伦比的经历,是一场中国文化与欧洲文化的精彩交流。我祝愿神韵艺术团在即将到来的欧洲巡回演出圆满成功。我相信,这次一定会有更多的观众为演出着迷。”

戏剧家、联邦德国十字勋章获得者克劳斯•海尔默教授:“在这里我衷心为您推荐一个非常精彩而特别的演出,即正在世界巡回演出的神韵艺术团,神韵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精髓呈现给大家。”

欧洲议会德国议员麦克•加勒先生:“我认为,一方面,(神韵)是一台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文化节目,另一方面,这场演出也让人明白了,在当今中国仍然存在着许多对言论自由和思想自由的压制,把它以艺术方式表现出来,对于观众来说,深入人心。”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2月26、27号在法兰克福进行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丁瑶慧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