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革命引中共恐慌 周末拘禁访民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惠采访报导)近期一到周末前夕,上海当局便出动警察守住访民家门口,只要人一出门就抓起来拘禁,连买菜也不允许,访民的生活受到严重干扰。

26号,上海访民李玉芳打电话向本台记者求救,她说上海杨浦区警察不许她出门,警察直接就堵在她的门口,已经堵了一天一夜,26号下午她要求出门买菜,警察不允许,不但抢了自行车,还直接将人抬上警车绑架到派出所,由于李玉芳反抗,警察就在车子里殴打她。

李玉芳说,这种情况从上周末就开始了,当时她打算出门买菜,结果被七、八个警察架上车,关了一天,她说:简直没法过日子了,这种恐怖的日子还不知道到什么时候。真的倒霉了,真的很可怕的啦,还有什么人权啦,没有人权可言了,真的民不聊生了。”

目前也有其他上海访民遭到跟李玉芳相同的处境。据李玉芳猜测,近期中东爆发的民主革命,可能触动了中共的紧张神经,使得中共当局在全国范围抓捕维权人士。李玉芳因为强拆问题长期上访,曾多次遭到关押,在监狱中受尽折磨。她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能抑制中共的邪恶暴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