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四临法兰克福 商界精英盛赞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讯】神韵已连续四年光临德国法兰克福,每年都为观众们呈献纯善纯美、辉煌殊胜的全新节目。高难度的中国古典舞,色彩绚丽的服装,大气的动感天幕,与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伴奏,都让观众们震撼与赞叹,下面请看报导。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今晚将在德国法兰克福市议大厅上演2011年全新的舞蹈和音乐节目,我现在在市议大厅,这里曾接纳过欧洲最好的芭蕾舞剧团和最有名的交响乐团。演出后让我们在这里一起与观众分享观看神韵的感受。

皮罗兹•卡亚哈密德是德国著名珠宝商路仙贝法兰克福地区总经理,连续两年观看了神韵:“今年的节目与去年完全不同,今天我更强烈地感受到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表现出的爱与慈悲,这可能因为我对神韵有了更深的理解,有更强烈的感受。神韵只是通过音乐和舞蹈就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讲述一个故事,同时表现出高度的热情,这让我印象深刻。”

保时捷汽车(Porsche)法兰克福销售中心总经理克尔格拉斯,直到演出结束后还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之中:“(神韵)演出运用了乐团现场伴奏,其中还有中国乐器,真是精彩绝妙!其它演出根本无法与神韵相比。我今天所看到的是独一无二的演出,能观赏到神韵令我深感荣幸!”

克尔格拉斯说神韵演员脸上的微笑让他感动,这也是他在其他演出中无法看到的。

克尔格拉斯:“这个演出有优雅的品质和高超的质量,我直到现在还沉浸其中感动不已,太精彩了!”

新唐人记者丁瑶慧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