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猫王故乡孟菲斯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了费城的演出之后,现在已经到达了美国田纳西州最大的城市孟菲斯(Memphis)市于2月26日在著名的欧菲姆大剧院(Orpheum Theatre)隆重上演两场神韵演出。孟菲斯对美国音乐有着重要的贡献,是二十世纪早期蓝调和乡村音乐的发源地,也是音乐传奇人物猫王的故乡。

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各位观众朋友,我身后是位于孟菲斯市市中心、被誉为美东南最好剧院的著名的欧菲姆大剧院,它已有近百年的历史。自二零零九年神韵在此首次演出,今天是它第三次迎接神韵的到来。当地各界政要为此纷纷发来了贺信及褒奖。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在孟菲斯主流人士中产生强烈反响。

田纳西州州议员克里·托德:“演出非常的精彩。通过舞蹈和服装展示了不同时期的中国历史和文化风貌,简直太棒了。整台演出编排的很完美,舞蹈协调一致。舞蹈演员的各种动作、舞蹈和灵活性令人惊叹。”

纳西州州议员芭芭拉·库珀:“演出非常精彩,太棒了。我非常希望儿童能看到这个演出。他们能从这台演出学到很多,与他们所学的社会科学相关。”

心理学家卡特罗·保:“这是我第一次看。我是从报纸广告中得知神韵晚会的讯息。今天恰逢我的生日,看神韵是我奖励自己的一个礼物。能有此机缘看到如此的演出,我简直喜出望外。”

新唐人记者杨扬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