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感动孟菲斯艺术名流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孟菲斯的第二场演出,以恢宏大气的精美制作,中西乐器合璧的美妙音乐,震撼了这座美国东南重镇。两个小时的演出,欧菲姆大剧院内掌声不断,孟菲斯艺术界名人更是对神韵推崇备至。

蓝调基金会执行长杰‧西尔曼:“我看过很多不同的文化(演出)。我去过世界很多地方。但是我还是觉得这台演出很不一般。”

杰‧西尔曼太太:“我强烈推荐这个演出。”

杰‧西尔曼:“每个人都会喜欢这个秀。(就象)我是蓝调音乐人(也喜欢)。每个人都喜欢这个演出。”

亚洲艺术博物院馆长贝琳‧菲西:“我非常喜欢这台演出。我在演出前看节目册,看到有关于鲁智深的节目。他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中国民间故事人物,我知道了非常兴奋。演出非常美,不仅是女舞蹈演员很美,男舞蹈演员和整晚演出都很美和感人。你可以看到演员的表情,他们热爱他们的工作和他们通过舞蹈要讲的故事本身,真是很感人。”

剧院经理皮埃尔:“最让我震撼的是演出的协调一致。不仅是舞蹈和伴奏的配合,还有舞蹈演员之间的协调一致。就如一个演员在舞台上,无比美妙。舞蹈演员服装是我前所未见的,非常特别和不一般。”

新唐人记者扬扬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