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博士:神韵深深触及我的心灵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连续在法兰克福的三场演出,吸引了各界成功人士和社会名人前来观赏。神韵让人们终于看到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是如此辉煌与灿烂,神韵给人们心灵带来巨大震撼,观众们穷尽人类最好的词汇发自内心地热情赞美神韵。

德国中国问题专家、作家、法学博士韦唐士:“在谈我的感受前我得给您看看我的手,我不停地鼓掌,手都拍红了。有一个舞蹈非常的感人,她不仅仅是一种艺术的表现,而是对中国现实的深刻展现。这也是这场演出中非常特别的地方。”“节目不断冲击我的情感,使我心里充满光明,但也有很多悲伤,我要时刻地克制我自己,但最终还是无法完全控制我的泪水。”

韦唐士博士认为,神韵展现的不仅仅是艺术,有更深刻的内涵:“演出象史诗一般在短短的时间内浓缩地展现了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历史,以及现实中国和破坏文化的力量的较量和冲突。”
 
韦唐士博士对天幕技术赞赏不已,推荐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的天幕技术出奇的好,其实我都不该用技术这个词来形容,因为天幕带给人的是一种非常好非常好的视觉感受。音乐也非常非常的美,让人体悟到丰富的传统内涵。当然还有一流的演员和歌唱家。”

神韵已经开始受到法兰克福主流社会的喜爱,人们在口耳相传,告诉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们,神韵来欧洲,千万不要错过这千金难买的美好时刻。

新唐人记者丁瑶慧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