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华裔夫妇虐待老人被控罪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一对华裔的夫妇涉嫌虐待68岁母亲,已被多伦多警方指控虐待老人罪。

该对夫妇分别是43岁的严旷和28岁的谭琦,住在士嘉堡(McCowan Road/Finch Avenue East)附近。

被虐待的老人是严旷的母亲,警方说,老人从去年11月开始被儿子和媳妇搬进了东区士嘉堡(McCowan Rd夹Finch Ave East)的一间没有保温棉的车库,该车库设施不全,警方2月23日接到报警,老人被人发现时已经奄奄一息,目前住进医院,生命垂危。

多伦多警长史东 (Det. Mike Stones):“老人有冻伤迹象,昏迷、没有应答,到医院检查时发现老人的胃是空的,尿液白色,皮肤是冰冷的”

2月25日上午,警方将严旷和谭琦在家中逮捕,他们被控:未提供生活日用品和刑事过失造成人身伤害罪。具体细节警方仍在调查中,警方希望知情者拨打警方电话:416-800-4200提供线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