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灾大难中神奇脱身的秘诀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明真相得福报”,这是大陆人近几年经常听到的话。有人把其当成耳旁风,但也有许多人真听进去了。下面这些来自大陆的第一手信息,讲述的是近年来一些明白法轮功真相的大陆民众,危难中奇迹般躲过灾难的真实故事。

汶川大地震中 自建楼屹立不倒的秘诀

天津一法轮功学员的三哥,家住北川。(三哥)一家人常听法轮功的真相且十分相信,全家人也都做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声明。2008的汶川大地震中,他家四周的房屋都倒塌了,砖头瓦砾混杂着街坊邻居们的尸体,唯独他家自建的三层楼房在废墟中矗立着,墙壁只有一点裂缝。一家七口无一受伤。当这位法轮功学员来四川看望他们时,一家人全哭着说:“大地震太可怕了,旁边的人家死的死,伤的伤,没想到我们全家人都没有事,你们师父真是太神了!你要见到大法师父一定代表我们全家人问好……”

2010年8月7日晚上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灾难,月圆村有一位在外地读书的学生(明白法轮功真相,也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当泥石流下来时,他被水流冲到了高处安全的地方,看到了在泥石流中挣扎的娘和妹妹,他冲过去将他们拉了出来,自己身上只破了点皮。

江盘乡河南新村的一对明白法轮功真相后做了‘三退’的老夫妇,他们住的房子被淹在泥石流里,来救他们的儿子(也三退了)也被堵在房子里,走投无路时,突然窗户上出现了一个洞,外面正好有个拿着绳子的人,一喊救命,那人便扔绳子将他们三人依次拉了出来,很快那房子便消失在泥石流里;丰迭乡丰迭村人一位正在家上网的复员兵,晚上九点多钟突然有朋友打电话找他,他走后水便把他住的地方淹没了,他认定这是自己经常看法轮功真相光盘,明白法轮功真相、做了三退得到的福报……

2010 年7月27日晚,吉林市永吉县城附近一家工厂的老板全家及哥兄弟几人在厂里团聚,天刚亮,发现厂院里进水了。全家向高处转移时想起账本还在屋里,老板回去拿账本时,迅速上涨的洪水把他困在了一辆吊车里,惊吓、疲劳,再加上没吃东西,半个多小时后他感觉自己快支持不住了。

这时,老板想起以前有法轮功学员劝他‘三退’时,告诉过他有危难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于是他就开始喊,神奇的是,这时他就看见水中有三个香瓜向他漂来,他捞起三个香瓜赶紧吃了两个,觉得有精神了,也不饿了。不一会又漂来一些成捆的玉米秆,他用手按了按见能撑得住自己,就趴上漂到了地势高的一座二层楼跟前,他在楼顶呆了几个小时,后来被家人接走了。

化险为夷、躲过死神

2010年7月28日,江苏南京百江燃气大爆炸,在死伤严重的一家塑料厂里,有一个工人与其妻子劫后余生,百感交集。两年前这个工人的母亲生病时,母亲的一位同事告诉他们法轮功真相,他一家都作了“三退”声明。这位同事告诉他们,只要明白了法轮大法好,都会带来福份和神佛的保佑,在关键时刻都能逢凶化吉。 7月28日这天一上班,领导就让他去江宁区办事。他的妻子也在发生爆炸之前几分钟,被经理派出去办事,就在她离开几分钟后,爆炸就发生了!夫妻二人都躲过了这一劫。

2010年,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州城镇柳林村的贺新树在济南打工时,遇到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组织会得福报,并送他一个法轮功真相护身符。

第二天,他在南全福铁道边上的新建大楼的七楼内用水泥支阳台,忽然老板让他去南阳台,他当时还不高兴,结果他到南阳台不久,两根五公分厚、好几米长的钢管就从十二楼掉下来,恰巧扎在他干活的地方。摸着胸前的法轮功真相护身符,他心中真是万分的庆幸与感激。他找到那位告诉他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对李洪志老师感谢不已,并给儿子、媳妇都请了法轮功护身符,让他们都时时佩戴在身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成了工人们的劳动号子

在云南楚雄某建筑工地上,干活的民工们把劳动时的号子喊成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号子声惊动了当地公安,来了许多警察,将民工一个个传去问话:“为啥这样喊?”

原来在二零零八年的一天,三名民工在施工时,脚手架突然崩塌,他们从六层楼的高空上摔落下来,两名民工当场死亡,而其中有一董姓民工却毫发未伤。人们围上去一打听,原来他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的弟弟,虽然他不炼,但他知道法轮功好,身上不但装着大法护身符,还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告诉大家,摔下来时他感到身体周围被一团热气包裹着,落到地上时一点感觉都没有。

亲眼目睹了这奇迹的工人们,以后在劳动时把号子声改成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民工们还说:“喊了就好!好了就喊!”,警察们听了后,什么也没说,悄悄撤走了。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