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德国金融重镇 盼神韵再来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欧洲第一站德国金融重镇法兰克福的三场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与名流前来观看。全场观众沉浸在神韵巨大的祥和能量场里,为能欣赏到顶级艺术而喜悦,全新的、极富创造力的节目让观众感到非常惊喜,回味无穷。来看报导。

全场观众不断为神韵完美精湛的演出而鼓掌,看完后依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著名大报公关经理蕾吉娜·艾伦特劳特:“太令人难忘了,舞蹈演员太出色了!我感受到舞蹈演员散发出的能量,令人难以置信,实在太感人了!还有绚丽多彩的服装令人目不暇接。展现的中国历史文明对我是全新的,令人印象深刻,我以前知道的太少。”

观众:“舞蹈很精彩,我很喜欢,让人身心放松。我特别喜欢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伴奏,非常棒!”

IBM公司企业形象设计师:“演出很有力度,有感染力,我感受到正的能量。钢琴伴奏的二胡,还有旋律紧紧的吸引着我,真正触动了我的心灵深处。"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结束了法兰克福的三场演出后,将前往意大利文艺复兴的诞生地佛罗伦萨。

新唐人记者丁瑶慧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