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达墨尔本 首场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讯】本周二(3月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出气势宏大,画面精美,旋律动人,如仙乐渺渺,为这座澳大利亚的人文之都注入了来自东方的艺术生命力。

墨尔本在澳大利亚被誉为“最有文化素养”的城市,世界各地的很多艺术团体都争相到这里举办艺术活动,因此墨尔本人在艺术领域也素以见多识广著称。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将华美与纯净完美结合,古典与传统相互贯通,整场演出节奏明快,高潮迭起,令这里的观众们惊叹不已。

商务拓展部经理盖诺•布兰顿:“我想到过这场演出将会是很有气势以及感染力,但亲眼所见时,是那些服装、画面、音乐以及演员们的高超技巧带来的震撼。整场演出都是高潮,是绝美的精彩表演!还有那些歌曲、歌词,绝对的美而且演绎的非常好。那些演员们很神奇,能把人带入情景中,非常棒,一个接着一个的表演,很了不起!演员们轻盈得似漂浮在空中,有时你看着看着会想这些人是没有重量的,如行云流水,没有重量。美极了!”

布兰顿表示,神韵演出启迪人心,她能感受到演出中散发出的能量。

商务拓展部经理盖诺•布兰顿:“一些舞蹈演员带有(能量)散发开来,然后到你这里。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神韵国际艺术团从3月1号到6号,将在墨尔本市中心的丽晶剧院用国际顶级的歌舞表演展现中国古典舞的魅力,再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

新唐人记者金琳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