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法官开雷人传票:2月30日到庭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讯】近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上革岗村的村民黄建文收到了一张奇怪的传票,上面写着到庭时间为:2011年2月30日9时,但2月怎么算都只有28天。此事经网友曝光后,引发网友质疑:糊涂官办糊涂案,这样的法官要撤。

据华声在线报导,网友“蒙脑壳”发网贴称,2011年2月15日晚上8点多,因生命健康权纠纷,曲靖市罗平县马街上革岗村的村民黄建文收到了马街中心法庭邮寄来的一张传票,传票笔迹清晰地显示:应到时间为“2011年2月30日9时”。

网帖称,收到如此雷人的传票,这让当事人黄建文苦恼不已:不去吧,可他已经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去吧,可今年的2月份只有28天。“看来,这2月30日是永远也等不来了。”

网帖曝光后,迅速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有网友认为:“由于审判机关本身的特殊性,犯这样的错误实在不应该。”也有网友调侃称:“怎么会有这样的传票,难道法官穿越剧看多了,也玩穿越?”

网友“团团宝贝”:糊涂官办糊涂案,这样的法官要撤。

网友“宋祥平”说:搞法律工作竟然也搞错?这样的工作态度咋能让群众放心呢?责任心很重要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