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神韵晚会深深打动歌唱家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讯】3月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意大利名城佛罗伦萨首场演出落幕。精湛完美的演出,超脱凡尘的传统中国古典舞,以及神来之笔的美妙音乐,让来到著名的五月音乐节剧院观看演出的音乐界专业人士激动不已。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迪珍那洛在距佛罗伦萨不远的博洛尼亚市音乐学院教授声乐。

安娜女士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演出有很丰富的信息。特别是那些歌曲。”“歌唱家的声音象能到天上去一样的,怎么说呢,真的他们能触动人们的身心。”

看完演出的安娜心底里感到愉快。

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迪珍那洛女士:“演出结束以后,我觉得能象那些演员们一样轻易的跳起来。他们令我完全投入到演出中,他们真是很完美,一切都是那样的完美:音乐、歌唱家、二胡演出等,我想我们的生活、人类、现代社会应该象这样。演出让我更深的体会到什么是美,什么是完美,什么是和谐。”

埃莉娜毕斯括拉女士是巴洛克派歌唱家,她被演出中二胡的精湛演奏深深的打动。

巴洛克派歌唱家埃莉娜毕斯括拉女士:“我被深深的感动了,那一刻我很激动,深深的感染着我,我觉得他非常不同于其他表演,那一刻对我来说,真是激动万分,我感觉到强大的能量。”

她对在演出中采用的中西合璧的音乐表达方式推崇备至。

巴洛克派歌唱家埃莉娜毕斯括拉女士:“乐团的乐器以西方为主,但我觉得中国乐器在整场演出中,起到了非常独特的作用,我感觉最多的是中国乐器起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阿里亚多、凌松意大利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