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大利演出吸引中西主流民众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讯】3月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意大利文化名城佛罗伦萨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中、西方主流社会的观众。佛罗伦萨医科大学教授李先生一家被神韵传播的传统文化所折服,退休设计师都娜黛拉更是佩服神韵演员们的勇气。

医科大学教授李先生感叹道:“她(神韵)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发挥的非常好,无论在艺术价值上,在文化价值上,都有很高的价值。神韵这些艺术家都是非常优秀的艺术家,为中国的文化在世界上的传播他们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李先生希望在这里的华人都能来看神韵演出。

整形外科医生阿历山都·李:“这对我来说是难得的机会,我觉得演出非常精彩,服装非常美,舞蹈演员也非常美。明年如果再有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看这个演出,一定会来。”

退休设计师都娜黛拉:“令我最惊讶的是通过现代化的天幕特殊效果,来呈现那些古老的故事。我很佩服演员们的勇气,在这场演出中展现了几个节目,是一些目前在中国发生的、没人敢谈到的事情。”

最后都娜黛拉表示会给把神韵晚会推荐给她所有的朋友,这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阿里亚多、凌松意大利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