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打动俄亥俄哥城观众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讯】3月2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演出深深打动了哥城各界观众,他们对演出所讲述的故事、高超的舞蹈技巧、动人的歌曲、以及完美的艺术呈现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感想,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退休牧师戴夫·查斯蒂恩:“这是我们第五次(看神韵)。我们在哥伦布市这里看了两次,我们还去过克利夫兰、辛辛那提和芝加哥(看神韵)。”

国际教师奖获得者托德·卡帕隆斯基:“这绝对真令人惊奇!我感觉我在摒气凝神,这真是一场雄伟壮观的演出。色彩和音乐把你拉进演出,使你感觉你就是故事的一部分。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是开场节目,其中的景象热情和力量立即把你带到演出中。”

人力资源经理迈克尔·鲍曼:“所有的舞蹈和歌曲传递的是一个希望的信息。”

律师苏珊·汤普森:“我还感到非常神奇,每次她们跳跃时,她们脚步是如此轻盈,落地时几乎听不到,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喜欢演出最后的那个女高音,她有一个强劲的动感的歌喉,我很喜欢。”

网页设计师罗德克·洛森:“演出涵盖了多种方式来传达他们的故事。从喜剧到戏剧表演、到歌唱和乐团,在很多方面打破了语言障碍,才使人理解了的这个故事。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独特而伟大的演出,是我所看过的最好的现场演出。我认为用语言是无法描述这个演出的,这也许确实不公平,你必须亲自来看。”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