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实在是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的第三场演出圆满结束。对西方观众来说,悠悠五千年的中华文明能以绚丽多彩的舞蹈形式在短短的时间内展现,他们感到非常惊喜,这也是墨尔本莫兰德市市长奥斯卡‧伊迪兹先生在周四晚上观看神韵演出后的感受。来看报导。

墨尔本莫兰德市市长奥斯卡‧伊迪兹:“实际上我完全没有想到,我在那里所看到的是这样一出精彩绝伦的演出。它非常地感动人,几乎是我所看过的最好的一场演出,说实在的我们非常喜欢。”

伊迪兹先生是去年刚刚上任的位于墨尔本北部的莫兰德市的年轻市长。他非常喜欢中国和中华文化。神韵的演出令他非常惊喜。

墨尔本莫兰德市市长奥斯卡‧伊迪兹:“我想演出呈现的是不同时期的中国的历史,所以我发现每次大幕拉开时,就是一个不同的场景,是不同的年代和不同的中国历史的阶段,我看到了那么多。”

他对神韵的编舞方式,不同颜色的运用,舞蹈演员非常具有动感的表演,以及富有激情的演唱印象深刻。他说人们不应该错过它。

墨尔本莫兰德市市长奥斯卡‧伊迪兹:“舞台变化得如此之快,每个不同的舞蹈都展现出不同的韵味与文化,这是一场很多人都会喜爱的演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夜晚,我想人们不应该错过它。”

神韵在墨尔本还有四场演出,将于本周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