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正教大主教:这是通天的信息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讯】2011年3月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席中有一群身着黑色长袍的希腊东正教教徒。他们的大主教埃兹科尔先生在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的每一个部分都在向人们传达不同方面的信息,最重要的信息就是天国的存在,人必须跟随确定的道路才能回到天国。请看报导。

墨尔本大主教埃兹科尔:“看到舞台上不同部分所展示的景象,令人印象深刻。当然,所有这些都是在传递一个最好的讯息就是天国和人间。神创造了一切,我们必须跟随确定的道路回到天国。”

大主教埃兹科尔曾在悉尼教会担任教区神父15年。1984年至今,他在墨尔本历任主教助理直到大主教。他说天幕上展现的绿色世界是神韵传递的另一个讯息。

墨尔本大主教埃兹科尔:“舞台上的绿色背景,那也是今天的演出传达的一个讯息。因为我们并不尊重大自然,我们的生活和行为正在摧毁我们的地球。”

他说这些信息对所有的人都很重要,希望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墨尔本大主教埃兹科尔:“(这些讯息)对年轻人、中年人和老年人都是非常非常震撼的。我想这些讯息对所有来看演出的人都适用。而且我会推荐每个人都来看这场演出。”

埃兹科尔大主教说,他在悉尼的一些朋友看过神韵后劝他去看,现在看了感到非常开心。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