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给哥城观众希望及快乐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3日晚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喜爱中华传统文化的当地及周边各界主流人士,他们表示晚会不仅使他们了解和欣赏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还带来触及心灵的希望和快乐,不少观众表示期待着神韵明年的再次莅临。

退休警官西摩•路德维希:“晚会非常精彩,我很喜欢!晚会的背景、色彩、服装、音乐非常迷人!非常美丽!令人内心平静,又振奋人心!”

工程师鲍勃•克鲁姆:“我们喜欢晚会将中国历史和文化融合在舞蹈之中。”

小学校长约翰•菲夫:“舞蹈令人惊叹!还传递出很强烈的信息,通过这些舞蹈和服装,很有力量!”

太极教师乔治•费斯福:“我感受到演员们散发出的强大能量,舞蹈演员、歌唱家……很多能量传递到观众身上。演员们表达了他们的内心,晚会非常令人鼓舞,我们很喜欢!这些舞蹈和歌唱为我带来了希望及快乐,触及心灵。我真高兴我来了。”

退休教授安妮·玛丽•克鲁姆:“我希望他们继续演下去,走遍全美国,将中国人的这些文化和我们分享。晚会吸引着我。晚会和观众(的心)连在一起,实际上人类的价值观千百年来都没有变过。我喜欢它展现了从古到今的中国”

广告商莱拉•路德维希:“晚会绝对的壮观!让你深度的认识和了解中国,中国的传统文化(在舞台上)展现出来。我期待着下次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