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指挥赞神韵:表演很真诚 演出很震撼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讯】道格拉斯‧海伍德是墨尔本最著名的音乐指挥家之一。他与妻子一同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的第四场演出。海伍德称赞神韵艺术团演员们对角色情感拿捏得当,演出主题祥和、舞蹈构图优美、表演充满活力,是能让人身心轻松的视觉飨宴。

音乐教师亚历山德拉‧卡梅伦:“我觉得演出非常好!我特别喜欢乐团的演奏,非常美丽,真的很享受。”

歌唱家及乐队指挥道格拉斯‧海伍德:“我认为太精彩了。我特别喜欢那种活力和那些舞蹈,我喜欢对称(布局),喜欢舞蹈背后的信息,我喜欢乐队的演奏,还有整个演出的主题,甜蜜的内在平和。还有你可以生活在和谐中的事实,我觉得棒极了,我非常震撼。我原本不清楚能期待什么,到这里看到这样高水准的演出真的很令人惊叹。”

海伍德认为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自然生动,没有激烈的情感表露,却能感人至深,无论是悲伤还是诙谐,都演绎得恰到好处。

歌唱家及乐队指挥道格拉斯‧海伍德:“我是一位音乐家兼指挥。我曾参与过很多演出,也看到过很多演出。这场演出让我感受到演员们的真诚,艺术家通过色彩,通过天幕的图片,美的惊人,整场演出从头到尾都传递着祥和的信息。我来的时候不知道能期待什么,我觉得特别平静轻松。彻头彻尾我都喜欢。”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海伍德是墨尔本首屈一指的男中音歌唱家,曾任国家剧院歌剧公司的首席,后成为乐团指挥,是当地最受推崇的音乐指挥家之一。

新唐人记者金琳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