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五度迎神韵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讯】世界艺术之都巴黎将于3月11日第五次迎接神韵艺术团的到来。集浪漫和繁华于一体的巴黎处处散发着艺术气息,优雅的巴黎人更是对艺术有独到的品味和坚持。请随我们的摄像机一起到那里看一看。

塞纳河像一条玉带,静静地流过巴黎市区,乘船游赛纳河、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大皇宫、小皇宫等美景尽收眼底,各个都是欧洲建筑史上无可匹敌的辉煌建筑。

赛纳河将巴黎分为左岸和右岸。左岸的建筑物比较古老,属文化区,漫步在左岸的大街小巷,无论是有着几百年历史的石子小路,还是街角随处可见的咖啡馆,巴黎的历史就在这一点一滴的沉淀中散发着古朴的美。塞纳河右岸属商业区,奢侈品名店到处可见,从庄严的卢浮宫顺着Rivoli大街西去,欧洲的贵族气息一路尽收眼底。

Rivoli大街的尽头便是欧洲最大的广场——协和广场,广场中央的方尖碑,已有3千多年的历史,站在广场的中心,可以一览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它将像征拿破仑丰功伟业的凯旋门与协和广场连接起来。

走出凯旋门,就是欧洲最大的综合剧场——巴黎国际会议中心。它是国际著名音乐会、歌舞剧争相上演的场所。

今年,巴黎国际会议中心早早的将神韵演出的大型海报悬挂出来,迎接神韵第五次来巴黎。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11日至13日为巴黎观众带来4场演出,以往神韵的精湛表演已经为巴黎的艺术界带来了轰动。

崇尚文化艺术的巴黎人对神韵已不陌生,巴黎的大街小巷也在翘首期盼着神韵的到来。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可不要错过3月11到13日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仁静、兰君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