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城:舞蹈完美无缺天幕出神入化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讯】3月4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州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首场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他们由衷地赞叹神韵艺术团高超的舞蹈技巧和最新的动态天幕效果。

海伦•克如斯女士是一家慈善戒酒戒赌中心总裁,她感叹神韵舞蹈的高难度性以及每个舞蹈演员的高水平。

慈善中心总裁海伦•克如斯:“每一个舞蹈的动作都有很大的难度,但是每一个舞蹈演员都跳得完美无缺。每一个演员都很优秀。通常你可以看到有一位演员很杰出。现在,我们看到整个舞蹈团都很杰出。非常,非常精彩。”

在一家保护医生权益公司工作的菲利普•卡帕索先生对完美无缺的舞蹈动作感到惊叹。

保护医生权益公司菲利普•卡帕索:“准确无误,这是我想用的词。他们每一个动作都跳得如此精准。我从来没有见过。绝对令人惊叹。”

消防队员彼得•哈里斯:“每一个场景,每一个天幕背景,那种把人物融入天幕背景的方式,真是巧妙。”

一家公司的供应链经理格雷高里•贝内特先生很喜爱能与演员互动的天幕。

公司经理格雷高里•贝内特:“我喜欢看到天幕上的人物从天而降,从舞台后边出现,或者正相反,他们离开舞台又飞回去。非常耐人寻味。我也很喜欢那些展现长城和草原的背景。真是美。整场演出都非常、非常美丽。”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郭婉莹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