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牛仔节游行 展建国百年欢欣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讯】社区广角镜(180)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游行,那就是一年一度的“牛仔节”市区大游行。从1938年首次举办以来,如今已经有73年的历史。今年的大游行有西部蓬车、牛仔队伍、马匹、乐队等等,为牛仔节拉开序幕。

今年是休斯顿连续第73届举办国际牛仔节大游行,今年的游行沿袭了往年历届的传统,由军人手持美国国旗,各军种军旗开道,3000多牛仔、115个团体参加,声势浩大每年为期3周的休斯敦牲畜展和牛仔节吸引百万人前来参观,其规模为世界之最。

国会议员席拉杰克森李及奥格林分乘经过精心装扮的马车上,休斯顿市市长安妮斯帕克向人们挥手致意。

牛仔节代表着德州及美南的文化特色。对于众多德州民众来说,观看市区大游行已经是家庭传统活动的一部分。

今年是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休士顿建国百年国庆筹委会叶宏志主委及经文处陈方正处长、侨教中心王伟赞主任与几十名侨领身着牛仔服,带着各式牛仔帽,与现场民众分享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的欢欣与荣耀。

新唐人记者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