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通过舞蹈和音乐的公开对话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第五场演出,观众的热烈反应有增无减。人们从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音乐中看到了一种公开对话的能力。艺术家艾丽‧奥科林斯女士表示所有人都有公开表达自己认为重要的事情的自由,特别是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平台上。请看报导。

艾丽·奥科林斯女士是一位艺术家,经营一家艺术画廊,她对神韵通过歌舞形式揭示中国的人权状况表示非常赞赏。

艺术家艾丽·奥科林斯:“我认为有一点是至关重要的,就是能够有一个声音可以让人们公开的讨论人权问题,而且,我觉得通过舞蹈和音乐来让人们分享到关于人权的公开对话。”

她认为神韵的演出展示了一种公开对话的能力,她在讲述对每个人都很重要的事情。

艺术家艾丽·奥科林斯:“我强烈推荐每个人都一定要来看演出,不是为了优美的舞蹈,动听的音乐,和漂亮的服饰。而是当你离开时,你能意识到我们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的一点共通之处,就是对大家都很重要的事情进行公开对话的能力。”

艾瑞女士是一位英文老师。她对神韵目前还无法到中国大陆演出感到悲哀。

英语教师罗宾·艾瑞:“(演出表达了)关于中国文化和其被压迫的强烈信息,这样的演出无法在中国为中国人表演,我真的感到很悲哀,文化被压制了,而无法去正常表达。”

罗宾‧艾瑞女士表示欣赏神韵实在是一种绝妙的享受。她推荐所有人都不要错过这终生难得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成天天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