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神韵给人类带来福祉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讯】3月5日下午,奥地利布雷根茨湖滨剧院内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完美的舞台艺术为现场观众带来无比的震撼。观看演出的商界人士也打开拘谨的心,由衷赞叹神韵晚会艺术的高超和为人类带来福祉的神奇力量。

经由女儿的推荐,艾根维勒先生携夫人从瑞士伯恩驱车250公里赶到布雷根茨观赏神韵

退休高级经济审核师卡尔∙艾根维勒:“晚会的编舞异常美丽,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我十分感谢我女儿的邀请,神韵晚会的歌曲充满神奇的力量,女高音歌唱家声音美妙非常,舞蹈演员的跳跃真是奇迹,当他们落地时,你根本听不到任何声音,象羽毛一样轻盈的在空中飘。”

虽然是第一次看到神韵,企业主汉克女士完全被神韵晚会所倾倒。

女企业主海尔格∙汉克:“晚会色彩绚丽,音乐充满力量,气势恢弘,人们必须亲自来现场感受。神韵是一台有着内在生命的晚会,我们大多都活得没有自我,我们太缺少活力,我们很少让这种活力表现出来,这真是让人颤栗的事实,而神韵晚会表现出了这种活力。神韵晚会所呈现的活力会给人类带来福祉,我要向所有人推荐,一定要亲自来欣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西蒙、安琪奥地利布雷根茨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