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墨尔本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的七场演出于3月6日圆满落幕。为期一周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倾慕中华传统文化的观众。人们口耳相传神韵之美。来自艺术界的人士更是高度赞赏神韵在技术和精神层面的完美呈现。

特蕾西•博伊德是一位芭蕾舞老师,她觉得每个细节和整场演出都很美。

芭蕾舞老师特蕾西•博伊德:“我觉得这场演出太美了。女演员很美,她们的手势很美。男演员的跳动非常美妙,演出很奇妙,令人精神上得到提升。看演出是一种美的享受。”

她说神韵的演出带给了她精神上的提升有两个方面。

芭蕾舞老师特蕾西•博伊德:“(我获得)两个信息,生命不仅仅是局限于你这一生,他还有更多的含义。第二个信息是去关注在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事情,去做你力所能及的,尽管很微小。因为我们不可能一个人改变世界,但每个人都做一点就可以。”

安妮• 莫克是一位早期儿童教育的主管,她觉得看神韵是一种美的享受,使她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早期儿童教育的主管安妮·莫克:“绚丽夺目,特别是服饰和音乐,男中音特别棒。我今天带了女儿一同前来观赏,她也很喜欢每一个节目。我们和朋友一起来的,他们也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演出结束后,演员们在三次谢幕后观众们才慢慢离去。3月8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首都堪培拉演出。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