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吉回锅掌谷歌 先收购新公司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讯】(中央社旧金山6日法新电)谷歌(Google)共同创办人佩吉(Larry Page)面对如“脸书”(Facebook)等大受欢迎新公司强大竞争,经营动向被视为是要找回青春之源。

佩吉正逐步接管已成气候的这家网路巨擘。

现任执行长施密特(Eric Schmidt)于4月离职,然后佩吉正式接手他的位子。在这之前,这家加州公司就以其丰富资金,到处收购创意十足的新企业,从中找到活力。

投资新创意及年轻企业的“谷歌创投基金”(Google Ventures)的克兰(David Krane)表示:“谷歌自参与创业社群及企业主,学习到很多,也深受启发。”

  他于4日接受“法新社”访问时表示,我们需接近进步迅速的那些人,且在初步阶段追逐大梦想。

鉴于有助于办公室内工程师随时保持在领先创新地位,谷歌收购新公司带进新科技及人才。(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