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住院 网路视讯婚礼了心愿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6日路透电)美国加州1对韩裔情侣,结婚计划原本因新郎肺部感染、必须住在隔离病房而生变,不过最后居然能透过Skype,在周末顺利举行婚礼

皆为27岁的塞缪尔•金(Samuel Kim, 音译)与海伦•吴(Helen Oh, 音译)昨天在加州南部的富勒顿(Fullerton)举行结婚典礼,前往观礼的500名亲友,其中包括远道自纽约、甚至祖国韩国。

新郎告诉路透,当他上周开始吐血时,一开始太紧张而未告知新娘,深怕徒增她伤感。

最后他终于在靠近周末时坦露病情,小俩口临时决定透过网路视讯会议系统举行婚礼

昨天下午这场在韩国教堂举行的高科技婚礼,动用5名现场摄影师捕捉典礼画面,贵宾在巨大萤幕前观礼、新郎则在医院隔离病房中用笔记本电脑观赏。

新郎在位于橘郡的加州大学尔湾校区医学中心(UCI Medical Center)告诉路透记者:“来宾说这场婚礼相当振奋,他们很赞赏新娘的态度,她居然能独自站在圣坛上、也没有泪流 。”(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