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神韵布雷根茨终场演出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讯】周日傍晚(3月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奥地利布雷根茨市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接连两天的演出不仅吸引了奥地利本地的观众,驻在本地的外交使节和德国的世袭贵族也慕名而来。

这是神韵巡回艺术团本周末在这个奥地利小城举办的第三场演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接连两天,神韵艺术团做客布雷根茨的消息在这个湖滨小城口耳相传。周日晚场演出更是把这一文化盛事推到了高潮。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地利布雷根茨市的演出周日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摄影:吉森)


瑞士大型私立国际贸易学校校长马丁•哈布吕茨尔表示:“这样的演出不仅美妙,而且她触动了人的灵魂。”“整台的音乐和那些艺术家,给我留下深深地印象。我觉着实在迷人。像音乐模仿的奔马,让人觉得真的是在草原上驰骋。”“还有那个关于老师和学生的故事(指老师因在课堂上向学生教授真善忍而被迫害的故事),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个老师和学生在一起的场景,让我触景生情,我本人是校长,我觉得这个场景让我有同感。因为我本人是学校的老师。”(摄影:黄芩)


土耳其驻奥地利福拉尔贝格州的总领事诺来·伊元忒沛先生在奥地利布雷根茨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我非常高兴我来看了这场演出。节目非常出色,奇幻的世界加上动态天幕,编导巧妙地把投影技术和舞蹈结合在了一起,非常壮观。”“我两年里看了150多场舞蹈演出”,他批评西方现代舞蹈走错了方向:“现代社会伦理道德在丧失。西方现代舞蹈演出在朝着色情的方向发展。倒不是真的色情,但是演员的服装非常裸露、性感。而裸露的身体并没有内涵。但是,神韵的演出实在是太完美了!那么纯净,充满了快乐。你在舞台上能看到梅花树,美丽的湖泊。非常人性。我要向这场晚会的导演表示祝贺!”他说:“我们需要神韵这种纯净、充满人性而又令人愉快的晚会。”(摄影:吉森)


雍容华贵的德国世袭贵族-萨尔姆的伊丽莎白公主说:“神韵演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舞蹈、色彩,还是舞台技术,一切都是这么神奇。神韵演员们的表演技能无以伦比。”“那位年轻人刚和母亲享受完天伦之乐,就被迫害致死,他的母亲悲痛欲绝。这个节目深深触动了我。”伊丽莎白公主描述的是舞剧《无悔》:“好在最后他能够飞向天堂,演出从悲伤走向光明,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我一定会把这台演出介绍给我的朋友们,我自己也真的想再看一遍。”(摄影:杰森)


土耳其驻奥地利福拉尔贝格州布雷根茨的领事馆副总领事贝尔金先生(右),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整台节目就像是中国历史的缩影,引发了人对中国的好奇,同时也为人理解中国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激起了我去了解中国的兴趣。”“编排得非常出色。天幕上的景色和舞台上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舞蹈棒极了!演员们的才华出众。他们显然受过很长时间的训练,配合得那么天衣无缝。”(摄影:吉森)


塔嘎多斯女士(中)和她的部分学生,她说:“太多的节目都让我震撼,但女教师的故事以及她所遵循的那些原则(真,善,忍)最让我触动。她被无端的迫害,但她的信仰又从新让她自由。非常美非常真实的故事。”“每个音符都沁入我的细胞,那是一种没法用语言表达的感受,悲伤幽怨,但旋律非常的美。”她说:“每一个舞蹈就像一曲交响曲,每个舞蹈演员都在演奏她所在位置的音符。而所有的演员又像是一个人,他们有完全一样的思想,所以他们能做到如此的和谐,他们就像是一个人在跳。”(摄影:吉森)


健身产品经销商魏德曼说:“所有这一切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了”。尤其是“天上的神降落下来以及飞升上去的壮观场面难以言表,非常美妙!”“演出太美了!我非常喜欢!文化内涵深邃丰富,我要推荐给每一个人!” (摄影: 吉森)


演奏家塔嘎多斯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我被如此完美和谐的艺术表现彻底征服了!真的是太了不起了!”“这样细腻的艺术表现真是太伟大了!舞蹈演员所表达的生活态度、情绪和感受,真是太了不起了。”“如此动人心魄的夜晚,像这样的演出,这样的艺术表现无须用言语描绘,她就是那么的壮观,那么的让人为之倾倒。”(摄影: 吉森)


智能能源公司总经理汉斯•米托霍夫表示,神韵的演出“卓越超群,尤其是节目中展示的天幕背景,美不胜收。他认为:“太出色了!整个演出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中国有古老的传统文化,我很喜欢中国文化,我刚才正问自己,现在在中国这种文化是否还保留着。”“这场演出真是引人入胜,让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神韵)从舞台上展示给人轻快和友好,我会把她记在心里。面对其他的人,我觉得我应该多给予关怀,就像神韵展示给我们的那样轻松和快乐。”(摄影:黄芩)


眼镜店老板沙拉克斯先生(左一),沙拉克斯先生的女友(左二)考夫曼先生及夫人(右二、右一),考夫曼夫人表示:“我很喜欢演出中的色彩和服装。小时候我曾跳过12年芭蕾舞,(神韵演出舞蹈)中表现的精准度及舞姿的优雅令人着迷,给人留下的印象极深。因为我知道,要做到那样有多难。整台演出美轮美奂。演出让人觉得轻松,并传播着很多的喜悦与快乐,色彩与服装达到了完美的搭配。我自己也画画,并常与色彩打交道,所以我深受感动。”,沙拉克斯认为:“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感受。我们的文化是完全不同的。当我们去看民间舞或是听演唱,那完全是另一种感受。今天的感觉是我被带到了远方,唤醒了我对中国的向往。我的感觉棒极了。”(摄影: 黄芩)


资产管理顾问查采策先生和风水师海因里希女士,查采策先生,惊叹于神韵演出中所运用的色彩:“整场演出把我们从远古的中国带到了现实。很精彩!”“表现法轮功修炼者的舞剧告诉了我正在中国发生的一幕,这深深地触动了我。”查采策先生说完,同行的海因里希女士接过话题:“法轮功女教师被虐杀的那一段让我感同身受。”海因里希以一个德国风水师的眼光,察觉到了神韵表现出来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阴阳:“神韵演员们在舞台上散发出一种能量,唤醒了我对中国的一些记忆。”(摄影:吉森)


东方地毯商巴雅特先生携夫人在奥地利布雷根茨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首先我必须得承认,音乐棒极了!这是东西方乐器的完美结合。”对于演出中关于修炼人在被迫害中仍坚定信仰的节目,他感慨万分:“我希望成千上万的人都能来看神韵演出,然后好好地想想。”他认为应该把看到的修炼人反迫害的真相“继续讲下去,讲给下一代人,包括他们的朋友,直到在中国大陆的官员们也能听到”。(摄影: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