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万分 公司总裁欲追随神韵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讯】3月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地利布雷根茨湖滨剧院的演出,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公司总裁巴雅特先生说,如果人人都能象神韵所表现的那样有信仰,世界就能和平,他会追随这个信仰并继续充实自己。

公司总裁阿特诗•巴雅特:“我相信,终有一天世界和平会到来的。看了这场演出后,我想,如果所有人都拥有神韵舞台上的信仰(法轮大法),世界就会和平了。在今天演出的这两三个小时中,我确实感受到了世界和平。”

伊朗籍奥地利人巴雅特是一个地毯经营公司总裁,神韵晚会表现的信仰令他感动不已。

公司总裁阿特诗•巴雅特:“我认为这里的哲学思想与身体、心灵和灵魂有关,这是我在演出短短的时间中认识到的。作为一个渴求知识的人,我会追随这个信仰、这种思想,并继续充实自己。”

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观赏神韵。

公司总裁阿特诗•巴雅特:“我希望观赏过神韵的成千上万的人都能好好深思一下,将神韵的思想传递给他们的下一代,传递给他们的朋友,直到在中国大陆的政府也能听到。”

新唐人记者西蒙、安琪奥地利布雷根茨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