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会长:服装梦幻般美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地利布雷根茨的第三场演出圆满结束了。来自德国、奥地利、瑞士、列支敦士登等四国的观众为中国的神传文化博大精深与美妙神奇而陶醉,在演出中观众们不断为精彩的表演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下面请看报导。

观众佳贝拉•阿博特:“服装绚丽多彩,天幕与舞台非常和谐,特别是中西合璧现场音乐伴奏,这一切都让我激动。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成功的演出,一个丰富多彩而美好的夜晚。主持人很自然地把现场观众带到下一个美丽的场景,给我们展示了一场文化盛宴,舞蹈带着我们穿越时空去了解中华民族的渊源以及一千年前到五千年前的风貌。”

布雷根茨商会会长夫郎茨•史拉特纳尔:“舞蹈演员看起来非常轻盈,服装梦幻般地美丽,真是一个美丽的夜晚。”

史拉特纳尔夫人:“(神韵巡回艺术团)令我难忘。我们非常高兴地期待着神韵的再度来访。”

前滑冰教练杨恩•宾赛克:“非常美的演出,我非常感到震撼的是演出传播给世界的精神内涵。”

英语教授爱迪特•卡德尔:“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特别是女舞蹈演员非常优雅,当然还包括服装和音乐。”

新唐人记者西蒙、丁瑶慧奥地利布雷根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