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知名男士庆祝妇女节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讯】三月八日妇女节之际,如何向自己的心上人祝福节日、表达爱意呢?部分乌克兰知名男士在基辅用自己的方式献上了节日的祝福。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这些知名男士亲手制作花束,他们要证明,创造一份惊喜既不需要高超的技艺,也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只要亲自动手,把最诚心的祝福送给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S.K.A.I乐团独奏家奥列格•索布丘克:“我现在终于明白亲手制作礼物是多么重要!去花钱买一份礼物最轻松!亲手制作一份礼物完全是另一份涵义,这更加重要!”

著名制片人亚历山大•克谢诺丰托夫:“选择的礼物要让妻子变成孩子,让她们高兴的像个孩子,让她看到礼物就能感到这份礼物中包含着爱意。当她们感受到这一点的时候,您会感觉比自己的妻子更幸福。”

奥运游泳冠军杰尼斯•西兰季耶夫总是能猜出妻子的心愿。

奥运游泳冠军 杰尼斯•西兰季耶夫:“这一切只是一种内在的感觉。我觉得她会喜欢这个东西。或者我会注意她更多的谈论些什么, 想要什么,她逛商店的时候都注意些什么。”

著名演员维塔利•鲍里修克回忆起送给妻子的一份珍贵礼物。

著名演员维塔利•鲍里修克:“我在三月八日那天送给她一瓶香槟酒,还有猕猴桃。当时谁都不知道怎么吃这个东西,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不过真的很棒。”

男士们分享了自己为妻子选择礼物的秘诀,他们都说,用真心和自己双手制作的礼物最珍贵。

新唐人记者安娜、周雨锋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