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宋祖英两会炫富晒名牌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讯】大陆名人爱名牌,在这次两会的与会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更是经常名牌挂身。其中,中共前国务院总理李鹏的女儿李小琳、歌星宋祖英,更是这次两会的焦点。前者经常一身名牌打扮,后者则狂骚名牌丝巾。

现年49岁,身兼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上周五( 4日)出现在妇联分组讨论会上,成为全场焦点。除因为其特殊身份外,从来毫不回避作一身名牌打扮的她,手戴名贵腕表、丝巾和 Chanel皮外套等。她声称:“所谓女强人就是要有女人味,女人的秀、女人的美……”她对打扮,一向毫不马虎。

挟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李鹏女儿和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之名,李小琳在中国电力市场被称为“一姐”,统领市值近百亿的中国电力,也是香港H股、红筹股上市公司中唯一女性CEO。身份特殊的她每次在公众前出现时,都是一身讲究的顶级名牌。

去年李小琳一句“能力之外的资本等于零”遭到网友的狂轰,网友认为在中国现有的体制下,她的这句话太侮辱中国屁民的智商了!着实让人生不可忍!

网友披露,李鹏的夫人当年公款陪同出国一天三换从头到脚也是顶级名牌。不过都是人民的血汗钱。

反观明星委员、传闻是江泽民情妇、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的宋祖英,近年出现两会被记者发现周身名牌,遭网民狂轰摆阔后,似乎变得“低调”。她上周四( 3日)出席全国政协开幕时,一身军装打扮,两会期间其衣着亦十分简约,不见名牌 LOGO。

不过,连日来,她又频频上演了丝巾骚。有记者发现,不是 LV就是爱玛仕( Hermè s)等名牌。

据说,宋祖英的吝啬狠劲儿是出了名的,当年她的小保姆偷了她的钱之后如数归还,一分钱没少,宋祖英仗着江的邪劲非给小保姆判了12年徒刑。宋祖英说她平时都是逛小摊儿买便宜衣服,名牌也就有几件。坊间议论,那几件还不是宋自己花的钱,是老江埋单。宋祖英是非常节俭的,从来都不会乱花自己的任何一分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