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雷根茨完美落幕 领事赞叹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讯】3月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地利布雷根茨市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在短短的两天内,神韵演出经过观众口耳相传,知名度在当地迅速提升,驻本地的外交使节也纷纷慕名而来,土耳其副总领事赞叹神韵清新纯净,世界舞蹈界需要神韵做榜样。荷兰领事希望神韵将来能到中国上演。

土耳其驻福拉尔贝格州总领事诺来•伊元忒沛,带领几位领馆官员一同观看了3月6日的神韵演出。

土耳其总领事 诺来•伊元忒沛: “过去的二年里,我在杜塞尔多夫和这里观看了一百多部不同的演出,而这部(神韵)是真正成功的一部。”

伊元忒沛先生说,现今的舞蹈界充斥着裸体和低级趣味,在堕落。清新纯净的神韵晚会将是舞蹈界的榜样。

土耳其总领事诺来•伊元忒沛: “这(神韵)是我们需要的,人们对美丽花朵、春天、春天里的欢乐、绿色的原野、巨大的山谷的纯净情感,你能在神韵中找到这些美丽的东西。我认为,这样的演出应该被振兴,这将是对舞蹈界的贡献,我们需要这样的榜样。”

荷兰驻列支敦士登荣誉领事扬森尤其喜欢神韵晚会的色彩。

荷兰荣誉领事罗兰德•扬森:“神韵对我来说是一场色彩的盛宴。我也非常欣赏神韵有现场乐队伴奏的演出形式。现场舞蹈和装饰(天幕)之间的转换流畅、制作精美…我非常喜欢沉浸在中国文化中,我希望,将来有一天象神韵这样的演出能在中国上演,这将是多好的事啊!”

新唐人记者西蒙、安琪奥地利布雷根茨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