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纪念受迫害致死的中国女性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讯】今天是3月8日国际妇女节,是女性争取人权、自由、平等的纪念日。自从中国大陆中共打压法轮功至今,许多大陆女性因为对“真善忍”的信仰饱受当局迫害,甚至被虐杀。其中有年逾古稀的老人,也有未成年的孩子,导致众多家庭支离破碎。

从民间传出的消息,中国大陆因为信仰“真善忍”,修身养性,而受迫害致死人数已达3,419人,其中近一半是女性。今年3月8日,也就是第10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据不完全统计,仅黑龙江一省,在被中共当局虐杀的445名法轮功学员中,就有215名女性。

家住哈尔滨双城市老人杨高氏是法轮功学员,被当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施暴,致使内脏受伤,后一直卧床不起,不久离世,时年93岁。该城市第八中学女学生王文兰,因为坚持修炼,与妈妈一起被警方抓捕和监禁,遭受当局审讯、威逼,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而离世,年仅14岁。

家住鸡西市城子河区东的法轮功学员杨海玲,因为坚持信仰,在关押期间遭受多种酷刑折磨,被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2年,在牢房中被警察施暴力致死。

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表示,修身养性没有错,思想不构成犯罪,信仰和传播信仰的行为本身并没有社会危害性,不能用法律裁定,结束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压刻不容缓。

国际社会上越来越多的政府、非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关注和谴责中共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公约的行为。敦促中国政府解决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妇女、儿童生存、人权严重践踏的状况。

新唐人记者岳清、邵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