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金融界人士 神韵表现深刻内涵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讯】3月8日,法国克莱蒙费朗市以万里的晴空,和煦的春风,迎来了神韵艺术团的首场演出。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多姿多采令观众们眼界大开,心旷神怡,深邃的精神内涵涤荡着人们的心灵。每个节目结束后,观众们都报以长时间的热烈的掌声。

从事金融工作的萨德庭•赛股女士,有一个从中国领养的七岁女儿,今天她专程带她的女儿前来观看演出,精美绝伦的舞台艺术令她为之倾倒,每一个节目的编排都令她敬佩。

萨德庭•赛股女士:“在很多层面上都表现出深刻的内涵,演出展现技巧的同时还具有很高的艺术性,几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完美的展现出来,同时也有表现现代故事的节目,最有意义的是她的内容横跨中国几千的历史。”

她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并感受到中国人对自由的向往。

萨德庭•赛股女士:“演出中展现了(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她传达的信息是人应该有良知的活着,在面临苦难时,中国人依然坚守良心。这里她传达了一个强烈的信息,就是中国人对自由的渴望,对我们西方人来说是发现了另一个中国。”

新唐人记者孙芳、周亦菲法国克来蒙费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