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观众从神韵演出中领悟从商之道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讯】美国亚特兰大的第一场神韵演出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美丽的服饰和精彩的故事。它也让观众从中体悟出富有神性的一面和从商之道。让我们看看现场观众是如何说的吧.

汽车经销商当·纳瓦里奥:“神韵演出比你所看过到的任何三维立体电影都好。”

当喜爱艺术看过神韵演出令他大开眼界,同时深深陶醉于那种精神内涵。

汽车经销商纳瓦里奥:“今晚的演出非常精彩。实际上,有些东西我以前从未看过。带给了我不同的东西,我爱艺术。神韵带给我精神和灵性的东西。我真的很喜欢它、很享受。”

当的女伴周茜正好是当天的生日,她说:“整个演出非常精彩,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今天是我的生日。”

对于从商的纳瓦里奥来讲,神韵演出让他感受到,经商之道是对顾客要以诚相待。

汽车经销商纳瓦里奥:“作为一个汽车经销商,我希望人们可以更真诚,当然我们经销商也应如此。因为它正是我们所缺乏的。演出展现给我们相当多的真理、神性、目标和荣誉。我喜欢所有这些有价值的东西。”

公司管理经理周茜:“我爱演出传递的信息,它非常积极,自我激励和富有精神意义。”

交谈中,当和周茜已经在期盼明年的演出了。

汽车经销商纳瓦里奥:“我已经计划来看明年的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毕倩、岳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