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金马奇幻影展 星光闪烁新竹市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讯】去年在台北举办受到欢迎的“金马奇幻影展”,今年四月,扩大在两个城市举办,今天(9号),影展主席侯孝贤,与担任影展大使的艺人隋棠,一起到了新竹为影展造势。

继去年首届金马奇幻影展座无虚席,大成功之后,今年再次举办,同时还由新竹市政府一起协办。

新竹市长许明财:“这次的金马奇幻影展,我们特别请到隋棠小姐当代言人,我想这个奇幻影展大概有十天的日程,有43场的电影播放,我们也欢迎所有的市民老板,大家有空的时候,从4月8号到4月17号到我们的博物馆来,欣赏这个43片特别优秀的奇幻影片。”

所谓“奇幻影展”,并非大家认为的科幻片,而是指包容度较高的另类电影的“主题式影展”。今年奇幻影展的开幕片是国片“命运化妆师”,由当红“犀利人妻”的女主角隋棠主演。

名模隋棠:“大家以前可能会觉得影展是比较严肃的,可是这一次是非常非常欢乐的,无论你想看那一种类型的片子都可以看得到,包含像恐怖、惊悚或是KUSO的喜剧,或是动画都有都有,还有歌舞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部分,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来看戏。”

今年的“金马奇幻影展”将在4月1号到17号,分别在台北及新竹展出,有兴趣的民众可以上网查询。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定国、林凯文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