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高级工程师:神韵是神的使者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讯】3月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法国克莱蒙费朗的最后一场演出,深深触动了前米其林高级工程师雅克•卢梭先生,他认为神韵是传递宽容与和平的使者。

神韵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的壮丽和精深,将卢梭夫妇带入了美妙的梦境。

前米其林高级工程师雅克•卢梭:“我们度过一个无比美妙的夜晚,宛如梦中,演出让我们依依不舍,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麽完美,从形式到内涵都是那麽的美好。对宽容与和平的追求,这是我们所需要的普世价值,演出好极了,我会再来。”

舞蹈《梅》让卢梭先生强烈的感受到坚忍与和平的信息。

前米其林高级工程师雅克•卢梭:“坚忍、追求和平与和谐,尤其是在舞蹈《梅》中。她是和平与安甯的象征,如果世人能从中获得启迪,那真的是很好。梅花传递了一个强烈的信息,也就是向严酷的环境和独裁挑战。”

他认为神韵演员不仅展现了美丽的舞蹈,更是神的使者。

前米其林高级工程师雅克•卢梭:“他们不仅仅是舞蹈演员,他们是使者,用他们整个身心传递着神的信息,我们可以感受到,很强烈、很震撼,深深触动我们的心灵。”

新唐人记者仁静、周亦菲法国克莱蒙费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