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萨博诠释怀旧时尚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讯】3月9日,黎巴嫩设计师艾力•萨博 (Elie Saab) 在巴黎时装周上发布了2011/2012秋冬女装系列, 这一季怀古的设计灵感来自60年代的法国影星.

一向以奢华高贵的晚礼服著称的艾力•萨博(Elie Saab),做起怀旧的优雅服装来更是游刃有余,他说60年代法国女性高贵迷人,对他有特殊的吸引力, 这场时装秀就像是诠释50年前巴黎时尚的一个缩影。

艾力•萨博:“那是一个我非常眷恋的年代,因为在60年代,任何东西都是有价值的。”

模特身穿坠满缤纷花朵的长裙,优雅的脚步,透露出60年代女性的矜持和含蓄。

套装则是羊毛质地配铅笔裤,色彩有紫色,红色,沙色和深蓝色。这一季萨博尤其强调了腰部曲线。很多服饰配有纤细的腰带,更显淑女弱柳扶风。

在晚礼服方面,萨博的设计则是坠满亮片的曳地长裙,配上露背的设计和腰带,颜色为庄重的红色,深紫和黑色。

艾力•萨博近年来一直国际时尚界关注,自2002年哈莉•贝瑞(Halle Berry)在奥斯卡获取最佳女主角时穿着由他设计的时装后,他在好莱坞名声大噪,并逐渐被欧洲时装界所肯定。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