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观众:神韵节目各个是精品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讯】神韵在美国亚特兰大的第二场演出效果令在场人士震撼。许多主流观众是慕名而来。观众在看完演出后表示,演出节目各个精彩都是精品。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设计师索尼亚:“这场演出太棒了,美妙绝伦。对从事艺术的我来说,我注重细节,舞蹈演员们总是协调一致,还有色彩,那颜色真是绝美。色彩从背景图案到服装的色泽,简直太棒了。”

非盈利公司老板索维雅•维博 :“神韵演出是我一生中见到最有活力的演出。绝对精美绝伦。我完全享受其中。我喜爱神韵的色彩、神性、文化和讲述的故事。真是太棒了。”

中华文化敬天信神、善恶有报的精神内涵使观众深受启迪。

索维雅•维博表示:“我从中认识到中国人是如何对神性的感恩,以及如何认识好坏,而且无论你来自何方你都可以返回到天堂,回到你原来的地方。”

神韵精彩的演出让两位女士非常感怀,她们表示每个节目都是精品,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看。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设计师索尼亚:“所有的节目我都喜欢,实在挑不出哪一个节目更好,每一个节目我都喜欢。”

非盈利公司老板索维雅•维博:“我会告诉很多朋友关于神韵演出,简直太好了,我明年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毕倩、岳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