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完美食谱》再现国际烹饪书展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181)3月5日至6日,第二届法国国际烹饪书展在巴黎举行,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出版社参加了本次展览,其中《法国完美食谱》这本书可以指导每一位美食爱好者实现做法国大餐的梦想。

第二届法国国际烹饪书展3月3日至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书展汇集了世界各国的专业烹饪书籍和提供给美食爱好者的食谱,是世界美食行业的一次盛会。

书展主办方经理爱德华•君度 :“今年有57个国家的出版社参展, 我们这里的(烹饪)书展把大家汇聚在一起,让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国家参与。大家可以交流饮食的食谱和书籍,有很多种类,还可以实现商业计划。”

法国最佳工艺奖是法国工艺界的最高荣誉。这一奖项获得者美食厨师戈耐先生向大家推荐了一本好书──法国“完美食谱”。

法国最佳工艺奖获得者美食厨师戈耐先生:“我们的理念是让大家可以学习做法国最佳工艺奖获得者提供的食谱,有一部分很简单,初学者都可以做﹔有一些比较复杂,可以帮助有一定基础的人士提高厨技。”

《法国完美食谱》这本书曾经获得09年度国际美食图书奖。

出版方、饮食集团总经理 勒德夫先生:”我们和法国最佳工艺奖协会合作,共同出版这本书,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什么是法国传统饮食文化,我们希望这个美食行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我们的公司里拥有许多法国完美工匠,每一个都有他们自己的特长,有些是在面包行业,有的在烹饪方面等,将一流的法国传统食谱奉献给大家。”

这本书的出版不仅仅是一种商业行为,那它又有什么更深的意义呢?

法国最佳工艺奖协会主席拉伯先生:“我们想通过这本书展现顶级的工艺,我们希望承传法国美食文化。我们用这本书的版权费来帮助下一代年轻人,传授给他们知识,我们要保护和承传好这一杰出的工艺。”

新唐人记者孙芳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