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五度观神韵 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讯】3月1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艺术之都巴黎三天四场的演出圆满落幕,神韵给巴黎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精神享受。越来越多的法国人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神韵迷。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法国巴黎发来的报导。

前教育部教育监察员然让·皮埃尔·查维莎先生五度观神韵,他说每年神韵都给他带来全新的感受。

前教育部教育监察员然让·皮埃尔·查维莎:“我已经连续五年来观看神韵演出,每次都非常的高兴,因为那些舞蹈编排得十分精彩,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舞蹈家,他们的技巧都是无可挑剔的。怎么说呢?他们的服装非常精美,每年都是新的设计,我们觉得很高兴,每年看他们的演出都有一种全新的感受。”

曾经从事过多年音乐和舞蹈艺术,之后又在法国财政部任职,现已退休的玛莉·戴何斯·茜莱女士看完神韵演出后激动不已。

前法国财政部官员玛莉·戴何斯·茜莱:“我认为晚会太精彩了,您看我现在还是情不自禁,因为我觉得这些演员们都很不可思议,不管是演奏,还是舞蹈,技巧出众,优美典雅,真的是不同凡响,我完全被感动了。我很兴奋能看到这些演员们的表演,除此之外我感到这些演员们正在承受一些苦难,但很甘愿舆观众分享一些东西,展现一个很美好的前景,这个信息很强烈,这一点让我很感动! ”

新唐人记者孙芳、周易菲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