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文化神韵精髓尽出 感动桃园人心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讯】神韵艺术团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展现在舞台上,诠绎出一台充满历史、文化与精神内涵的历史大戏,带给台湾桃园各界人士,纯粹的、不同于时下艺术团体的感动。

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徐承毅:“这个伦理道德部分的提升,尤其是现在整个社会弥漫着整个价值观的扭曲,我想透过这个戏剧的表演可以让人心重新恢复到一个纯真,一个自然,回复到原点,重新再开始。”

徐承毅夫人:“我觉得透过这样艺术的表演还有歌曲的演唱,觉得非常平易近人的方式,然后传达到他们所要传达的理念,要教化人心的理念,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方式。”

已经是第二次观赏神韵表演的温碧云女士,今年更邀请桃园县其他行政首长一同观看。

桃园市家长会长协会执行长温碧云:“因为我今天重责大任,我把桃园县行政首长副首长给带来了,我还告诉我的朋友说,真的,每一年的神韵都是不同的表演方式,寓教于乐,跟一般的舞蹈团不同。他阐释了我们中国文化的精髓,很感动,我只能用感动再感动来形容。”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陈本瑛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