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神韵桃园连五场爆满 观众震撼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讯】2011年3月12日晚间开始,神韵国际艺术团桃园县多功能艺文展演中心进行连第五场演出爆满,热烈回响。观众频频对神韵艺术家们报以热烈掌声与赞叹。谢幕时,满场观众热烈向舞台上的艺术家们挥手道别,感谢神韵让5000多名观众沐浴在顶级艺文节目与美妙感动。特别是神韵演员所表演的中国古典舞,身韵高雅超凡,身法技艺精湛,让全场观众惊叹不已,也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内涵透过舞蹈形式,震撼观众心灵。每当舞蹈演员展现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台下观众便报以热烈掌声,赞赏不已。


神韵国际艺术团台弯桃园连续三场爆满。图为第三场谢幕。(摄影:孙湘诒)


2011年神韵在台湾桃园首演登场,总统马英九送花篮祝贺。(摄影:宋碧龙)


神韵在台湾桃园连续五场大爆满,最后一场谢幕时观众难舍神韵,期待明年再见。(摄影: 林仕杰)


观众都带愉快的笑容在大门口不忍离开(摄影: 唐宾)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桃园连续四场爆满,图为第四场观众散场个个脸上笑的像朵花。(摄影: 唐宾)


交通部常务次长郭蔡文说:“非常棒!非常感谢神韵到
台湾的第一站就到桃园来演出!”“看到神韵的表演就好像神的韵律,神的!舞蹈动作是如此地逼真像神一样,而且干脆俐落!”(摄影: 林仕杰)


姜震律师赞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毫无冷场!感动连连!”姜震说:“从第一个节目一直到最后的节目(指的是上半场),每一个节目的安排与铺陈,牵引着观众随着演出转换不同的情绪,观赏当下内心都在沸腾,真的是很感动。”“让我们感受到她背后想要告诉我们的一些意义。”而他认为那意涵就是“真善忍”的境界。


首次观看神韵晚会的桃园县议员黄智铭赞赏:“神韵演出的水准很高!县议员黄婉如称许,神韵汇聚中华5千年的菁华,很棒!”对于教导学生“真、善、忍”的老师,为了坚持信仰而反迫害的那幕,也让黄议员印象深刻。他表示,“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大家应该一起来守护正义、人权。(摄影: 林仕杰)


一位不愿具名的国防部退休将军(右)与妻子。他说:“不管是舞蹈演员的服装、造型、天幕,还有主持人的搭配都非常好,声光效果也都非常好,是视觉上的享受。”“神韵将很多中国民间的故事,各个朝代、疆域的宽广都可以从这节目里呈现出来。而且还包含了很多俏皮、幽默的桥段。”“很多东西(传统文化)已经慢慢被忽视遗忘,(神韵)慢慢把你唤醒。希望大家重新建立传统主流价值。”他还表示,从演出中感受,“我们心中都要有个寄托,万物里有个神在主宰,所以我们要有信仰,敬天敬神,凡事都要走向正道。”(摄影:黄采文)


前新竹县议长张碧琴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我们的故事》,一位教导学生“真、善、忍”的老师反迫害,那一幕启发了她。她觉得,大家要能做到“真、善、忍”,才能享有人们所企盼追求的太平盛世。“我本来就相信有天界”,像“世人皆是天上仙”等歌词,让她眼眶泛红。她也感受到歌词“魔乱人间祸连连”,目前就是乱世不和谐,有类似的妖道、妖魔让世界不平静。(摄影: 杨美琴)


经营建筑建材公司近30年的林苍洲,观赏神韵晚会后赞叹:“我很少看到这么高水准的舞蹈。”“她(神韵晚会)的舞蹈水准相当精湛,特色应当是可以比较表现出中国古典舞蹈(精髓),我以前还没能够那么深切地了解。”“好像可以感觉到,似乎有中国的神佛的意义在里头。”他还表示:“我好像觉得比以前更了解法轮功了。”(摄影:岳芸)


私人企业业务经理黄文涌和妻子、女儿观赏神韵晚会。黄先生赞不绝口接连说:“演得真的很不错,真的很不错。”“我觉得节目安排的非常用心、非常精彩。”“真的很漂亮、真的很美!”(摄影 : 孙湘诒)


铨康旅行社、铨康留学教育中心经理罗仁崇(右),与周小姐都是第3次看神韵演出。罗仁崇说:“整体表现,十全十美,非常好,所以才会来看第3次。”“每一个节目都有他的意义、内涵,各个朝代都有其要表达的意思”,周小姐说:“神韵的故事剧情每年都不一样,充满创意,明年一定还要来看!”(摄影: 杨美琴)


邱显爵(右)与夫人-台湾陆商服务协会副理事长,桃园大同扶轮社社长、永任国际开发公司总经理、永任地政士事务所负责人,邱显爵表示:“文化最美最精彩的部分,透过演出呈现在社会大众的面前,我想中华文化果然是这么的纯善,纯美,所以应该是可以透过这样子的表演,可以洪扬到全世界,而让世人能够一起观赏到中华文化的精彩、优美,真是精彩绝伦。”他说 :“这是一场信念最坚定,最真善美的演出,非常好的一个心灵飨宴,我希望他们也能够来感受,来欣赏这么精彩的表演,我想真的是天上神传,地上传神。”(摄影: 梁淑菁)


骨科医师游文和(左)偕同妻、女一起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游文和表示:“神韵歌曲触动我的内心。”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听到华人演唱声乐,演唱的歌词容易体会“有种touch my heart(触动我心)的感受!”(摄影: 陈羽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