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神传文化 感动人心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首场演出让观众惊艳,也认识到中国古典舞身法、身韵的博大精深,透过神韵,重新看见中国神传文化。

神韵艺术团以继承和发扬正统的中华神传文化为宗旨,台湾首场演出令观众感动。

教育机构创办人叶斯雄:“看完神韵以后感觉到我们中国文化的伟大,文化的熏陶,对我们国人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个人觉得这个演出非常的精彩,也很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这精彩的演出。”

专业房地产行销经理李美贞:“让我视觉还有心灵上感受到很大的震撼,加上每一出戏码的编辑,让我觉得有教化人心的深层社会意义,明年我还会再来看。”

神韵透过中国古典舞展现优美身韵,也带领观众看见华夏民族的多元风貌。

教育机构创办人叶斯雄:“在下半段梅花的部分,梅花的绽放实在让人惊艳,还有前段蒙古草原舞者舞 动像骑马在草原上跃马中原的样子,令人心里面就跟着起舞。”

专业房地产行销经理李美贞:“花,道具,服装音乐的结合,每一出戏都很独特都满喜欢的。”

教育机构创办人叶斯雄:“所有人受到这样文化的熏陶,一定会从心中会把真善忍铭记在心 表达于外。”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纬武、黄净宇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