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与泪水交织 神韵感动商业精英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讯】3月15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本年度首场演出圆满落幕。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和深邃的精神内涵打动了所有现场观众,不少观众被感动流泪。晚会结束时,观众全体起立,用持久热烈的掌声表达对神韵演员的感激之情。公司总经理瓦格纳说他在神韵晚会中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纯净,他要将这种纯净带到他的工作中。商业女精英协会主席兰格拉娃说晚会音乐蕴含深层信息,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神韵晚会的清新纯净给市场公司总经理瓦格纳留下了深刻印象。

公司总经理罗曼•瓦格纳:“我觉得是创造中的纯净,在我的工作中接触到的都是经理,我想,如果我能把这种纯净带到创作中,带到生意中,带到管理中,那么这正是神韵晚会起到的作用。”

他说他会去思考神韵所带来的信息。

公司总经理罗曼•瓦格纳:“我这几天还得想想,神韵演的是什么,神韵告诉我什么。”

商业女精英协会主席兰格拉娃在晚会中多次被感动得流泪。

商业女精英协会主席兰格拉娃:“我不可置信的感受到神韵带给我的启悟,她呈现了古代、现代,也展示了未来,尤其是晚会的编舞美得不可思议。”

销售代表拉巴•达耶特:“他们(神韵演员)让我们欣赏到这样一台演出,让我们感到无比幸福。如果现在我跟中国人对话,我会对他们说,祝贺你们!”

新唐人记者傅兰笛、钟原捷克布尔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