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布尔诺 演员五次谢幕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讯】3月15日晚,捷克布尔诺雅纳切克剧院内掌声雷动,神韵巡回艺术团纯善纯美和无比精湛的舞台艺术再次震撼这个历史名城。晚会结束时,观众全体起立,掌声和欢呼声将大幕五次催开,场面热烈感人。捷克国家电视台主持人布林泽科娃,为神韵艺术团的恢宏气势所折服,赞叹神韵是顶级演出。芭蕾舞演员犹达舒瓦说,她在神韵中感受到巨大的力量,观赏神韵是独一无二的经历。

耳闻神韵美名,电视主持人布林泽科娃将神韵演员邀请到她的节目作访谈,之后她自己也来到剧院亲身感受神韵。

捷克电视台主持人莫琳卡·布林泽科娃:“我给神韵表演最高评价,出色的表演,美丽的色彩,绚丽的服装,确实是顶级的表演,我甚至奇怪,在哪里找到这么多优秀的舞蹈演员,因为我听说神韵有三个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当然我会告诉朋友,如果看到神韵海报,最好去看,吸收一下中国文化。”

多次在比赛中获奖的芭蕾舞演员犹达舒瓦女士,赞叹神韵的所有元素都美不胜收。

芭蕾舞演员阿德拉·犹达舒瓦:“很喜欢这个演出,从中感受到巨大的力量,所有的元素,音乐、舞蹈、歌唱,视觉上很美,这次是独一无二的经历。”

她非常欣赏晚会中的男子舞蹈。

芭蕾舞演员阿德拉·犹达舒瓦:“对我来说男子舞蹈确实很独特,一般都是女子舞蹈,或者是男女双人舞,神韵男子舞蹈有高难度动作,是力与美的结合。我肯定介绍神韵给朋友,让他们马上抓住这个机会,坐火车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傅兰笛、钟原捷克布尔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