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观赏神韵 期许传承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1年3月17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桃园第四场的演出,再度吸引爆满观众进场观赏。多位地方政要在欣赏完演出后,感佩神韵传达的精神,也期待神韵能再度莅临桃园,带给民众最传神的中华文化。

刚卸下桃园县副县长职务,现任交通部常务次长郭蔡文,特别抽空赶回桃园观赏神韵

交通部常务次长郭蔡文:“看到神韵这个名词我就觉得很好奇,这个神韵,果然看到里面的表演就好像神的韵律、神的动作这样的逼真,而且干脆俐落,非常的熟练,而且跟我们中国的传统的习俗,跟我们想像中的,非常棒!”

看到节目中因信仰真善忍而受到迫害的教师,桃园县议员黄智铭有感而发。

桃园县议员黄智铭:“因为台湾是一个多元的社会,希望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共鸣,希望大家共同把这个真、善、忍,这个法轮大法继续流传下去。”

目前担任台湾心会总会理事长的前国策顾问张贵木,在看完演出后盼望能有更多的人观看神韵。

台湾心会总会理事长张贵木:“我觉得比我想像中更精彩,这是中华文化的精髓。我觉得很有意义。希望以后来演出次数更多,让更多人分享。文化就是一种古人生活经验的累积,看了以后才知道我们以前祖先所创立的文化。就是要这样演出才能继续传承,很有意义。”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晔蔚、萧乃绫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