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冒充法轮功散发恐吓邮件干扰神韵

【新唐人2011年3月18日讯】 一个奇怪的电子邮件骗局,让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市议员走到了一起。

3月13日,一封自称为埃德蒙顿法轮功学员Simone Yuang发出的电子邮件同时发给了多位市议员。信中提到了最近发生的日本大地震,说“受害者是被惩罚了”。随后以十分怪异和攻击性的语言,督促官员必须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方可避免悲剧重演。”

埃德蒙顿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陈(Shar Chen)女士说,埃德蒙顿不存在叫Simone Yuang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修真,善,忍,我们珍惜生命。这封信完全违背我们的原则。”她说:“日本大地震的悲剧,我们都感到难过,法轮功学员也在尽可能的帮助那里的灾民。”

据悉,目前至少有三位埃德蒙顿市议员已确认收到这封伪造的电子邮件。神韵演出在即,陈女士认为,发件人是针对亚省官员系统性的散步谣言,目的是诋毁法轮功和破坏法轮功学员的形象,进而阻止政要观看神韵演出。

中共系统干扰神韵演出

她怀疑电子邮件出自中共领事馆。因为在此之前,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等地都发生过类似的冒充法轮功学员发给当地政要的信件。

陈女士举例说,今年新西兰基督城地震牵动世人的良心,然而就在人心思痛的时刻,却有人冒充法轮功学员的名义,给各市市议员写信,将基督城地震归咎于当地人不信法轮功,企图诋毁法轮功。新西兰法轮大法学会已请求新西兰安全局调查此事。

今年2月,新西兰大奥克兰市议员凯西(Cathy Casey)博士向大纪元透露,多名市议员证实收到了由中共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签名的、要他们“远离”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2月3日到5日在奥克兰的演出。凯西准备就中共外交官出位的举动向奥克兰法庭提出起诉。

埃德蒙顿市议员Kerry Diotte表示,“(这封信)令人非常反感,不过,我很欣慰该电子邮件不是出自于法轮功学员。”

另一位准备观看神韵演出的市议员表示,不会受这封信的影响,他的孩子和家庭仍计划观看神韵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