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级书法家:神韵只应天上有

【新唐人2011年3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5号晚在桃园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桃园各界名流前来观赏。九十二岁高龄的国宝级书法家黄群英赞叹:神韵只应天上有!另一位百岁长者表示,此生能看到神韵演出,是福气。

国宝级书法家黄群英:“真的是难得一见,真是难得一见!而且是个人文素养极高啦!可以启发我们很多的东西!感恩,感恩,谢谢!”

高龄九十二岁的国宝级书法家黄群英表示,神韵晚会诠释了生命的真谛、提升人生价值。

国宝级书法家黄群英:“就是神韵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逢。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机缘,是我们福气啦!因为神韵她可以说发挥了真正的人性的这种光辉,也诠释了生命的真谛。也可以说是提升了人生的价值,促进了整个社会的祥和。”

而高龄百岁的游许色阿嬷,在家人陪同下观赏神韵晚会,感到十分欢喜。

百岁人瑞游许色:“真好看,看神韵很有福气。”

中坜市民代表会代表游丽琴:“中国传统五千年的文化,力与美的舞蹈都呈现在今天神韵的节目中,音乐时而幽扬、时而震撼,尤其最后的一幕,那个海啸,我觉得大地万物经不起一个海啸,但是从道德和心灵来修养自己,这是做人最主要的内涵。”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范姜复隆、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